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人盛典“最受欢迎”投票诞生明星粉丝 尚雯婕为华晨宇投票

2013年11月29日 10:15
来源:金鹰网

华晨 尚雯婕

华晨 尚雯婕

最美重聚狂欢夜——玉兰油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最受欢迎”类奖项投票进入到第二周,今年的新人盛典开启了包括百度、腾讯、优酷、E视网和新浪在内的五大投票平台,官方网站、视频网站和搜索引擎的全面铺开,更方便歌迷投票。

华晨宇央吉玛SNH48暂时领先

截至11月28日18:00,华晨宇、央吉玛和SNH48分别领跑“新人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新人盛典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新人盛典最受欢迎组合”三大奖项。华晨宇、EXO-M和刘忻的粉丝最热情、配合度最高,虽然之前SNH48、央吉玛、吉克隽逸、吴莫愁四人票数增幅最大,但最近三天票数增长却逐渐放缓。

尚雯婕力挺华晨宇 新生盛典成乐坛中坚力量起点

从快男海选舞台上的“无字歌”开始,尚雯婕便对长相稚嫩,但是拥有仿佛可以诉说音乐灵魂的“火星人”华晨宇充满着惺惺相惜的好感。而尚雯婕作为选秀歌手的前辈,更是不忘时刻提携有才华的后辈,28日在自己个人的微博上高调宣布把新人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宝贵一票投给了华晨宇,对华晨宇在选秀比赛结束后争夺第一个重要奖项力挺到底。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自举办以来,不止是备受新人偶像的关注和期待,更在许多乐坛的中坚力量中引发回响,甚至相当一部分时下炙手可热的优质偶像都曾在新人盛典上获得过加冕,比如韩庚、魏晨、付辛博等,新人盛典可以说是他们璀璨明星道路上的起点。我们也更加期待在即将举办的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中,将有更多具有巨大潜力的优质艺人从这里出发,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一路向前,为华语乐坛增加更丰富浓重的色彩。

标签:乐坛 音乐 盛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