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IC男团领衔内地超人气五大偶像团体

2013年11月29日 17:10
来源:金鹰网

MIC男团

MIC男团

MIC男团

MIC男团

听说MIC男团将代表中国乐坛新生代偶像参与《2014中韩歌会》,不由得为他们鼓掌喝彩。最近几年,内地乐坛的偶像团体人气越来越高,也越来越让我们期待他们在亚洲乐坛上能够走得更好。就像我们所熟悉的韩国偶像团体,如“东方神起”、“Superjunior”、“神话”、“F(X)”、“WonderGirls”等;抑或是台湾的偶像天团“五月天”、“SHE”、“苏打绿”、“飞轮海”、“棒棒堂”等,希望内地乐坛的偶像团体也能够在亚洲乐坛闯出自己的一方天地。现在先一起来盘点一下内地乐坛最具人气的偶像团体吧!

 MIC男团

由太合麦田耗时四年重金打造的MIC男团,是内地乐坛最近几年无可争议的人气天团。王浩、赵泳鑫、檀健次、池约翰、肖顺尧等五个时尚、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凭借扎实的唱功和舞蹈实力,在各重量级榜单中获得20多个奖项。从第一张单曲《要命的烦恼》,到首张专辑《V》的广受好评,再到第一场演唱会X.party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成功举行。MIC男团用自己的实力和人气证明,他们是内地乐坛顶尖的偶像团体。即将发布单曲的他们,也将代表中国新生代偶像团体参加在北京即将举行的《2014中韩歌会》,展现他们独一无二的魅力。这个内地乐坛的人气天团,将在中韩歌会制造怎样的精彩呢,一起期待吧!

标签:乐坛 韩国 唱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