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华健毛遂自荐当“好歌曲”导师:我着迷原创

2013年11月29日 14:54
来源:百度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导师行列,周华健终于也“中招”了。在即将于央视播出的《中国好歌曲》中,他将联合刘欢、杨坤等人共同坐镇导师席。近日,周华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了首当导师的内幕。

周华健透露,此前的多次导师邀约都被他婉言谢绝,他觉得坐在导师的椅子上去决定一个人的“生死”,很残酷。但这一次不同,“我对原创这件事相当的着迷!”周华健说,原创是新生的希望,更是点石成金的惊喜。“我人生里很多时间都在做这件事,所以现在有这样一个节目能够配合这一点,我就自己报名了,哈哈!我也希望我们几位导师参与了以后,能够尽量去消融那些所谓的比较。当然游戏不可能没有输赢,我们希望能够把音乐和欢乐之间亲密微妙的关系提升起来。 ”周华健说。

不过,相比已经担任过第一季“好声音”导师的刘欢和杨坤,周华健算是导师界的新人,他觉得可以一块来玩音乐很兴奋,非常期待。提及自己的导师风格时,周华健说:“有好几位朋友都说我像个顽童一样,总爱闹。我也很希望我能把这个氛围带来,不要太紧张。因为写歌是一个幕后创作的工作,有一些轻松的感觉之后,大家也许能在笑谈间去创作出一个好的旋律。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