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助阵歌友会压轴出场 劲歌热舞点燃全场气氛

2013年12月02日 09:34
来源:金鹰网

深情演唱

深情演唱

与歌迷

与歌迷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魏晨,近日空降河南,助阵了在郑州举办的2013“G3超千万 咪咕乐不停”歌友会收官站。当晚,魏晨压轴主唱并献唱了新专辑中的数首歌曲,劲歌热舞瞬间点燃场全场气氛。

11月的郑州寒气袭人,可是丝毫没有挡住歌迷的热情,数千人的人民大会堂座无虚席。魏晨在大家欢呼声中压轴登场,一袭黑衣优雅而帅气。现场,魏晨为大家带来了今年新专辑《登“封”造极》中的5首新歌,帅气身姿引发全场尖叫。随后,魏晨更深情演绎了电影小时代的主题歌《热雪》,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的歌迷也为魏晨送上了鲜花和精心准备的礼物,氛围热烈而又温馨。

魏晨表示很开心能够与河南的歌迷朋友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之后会更加努力做出更优秀的音乐作品分享给大家,也期待下一次能有机会与河南的歌迷朋友再相聚,用音乐来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