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XO将发特辑主打歌 今日率先揭晓预告片

2013年12月02日 10:41
来源:金鹰网

韩国人气EXO将于12月5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率先公开特别专辑主打歌《12月的奇迹(Miracles in Decembe)》的音源。并于今日(2日)率先公开预告视频。

此次主打歌《12月的奇迹》是首适合冬季听,细腻感性的钢琴旋律和美丽的String Sound交融的pop ballad。韩语版本由成员D.O.、伯贤、Chen,中文版本由鹿晗、伯贤、Chen演唱。

歌词中,包含和心爱的人分手后,由于思念出现幻听幻觉,虽然拥有了将她留在身边的能力,但实际上回不到身边而伤心欲绝的内容。特别是EXO此次将一改以往气场面貌,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

EXO将于今日(2日)下午,通过EXO官方主页、YouTube SMTOWN频道、facebook SMTOWN、微博等公开《12月的奇迹》的预告视频而更受期待。

另外,EXO将于12月9日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售冬季特别专辑《12月的奇迹》。

标签:专辑 幻听 歌词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