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XO主打歌《12月的奇迹》预告片公开引期待

2013年12月03日 09:04
来源:金鹰网

EXO《12月的奇迹》预告片

EXO《12月的奇迹》预告片

大势偶像男团EXO公开了即将发行的冬季特别专辑主打歌《12月的奇迹》预告片,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2日,预告片通过EXO官方主页、Youtube SMTOWN频道、Facebook SMTOWN主页、微博等全面公开,哀婉的旋律与EXO成员们感性的面貌相呼应,是可以感受到被冬季气息包围的视频,引起了全世界粉丝的热烈反应。

尤其是此次冬季特别专辑一开始预售,就登上各在线预售网站搜索排行榜,甚至导致部分网站暂时瘫痪,验证了他们在歌谣界名副其实的大势人气。

主打歌《12月的奇迹》音源将于5日上午通过各在线音源网站公开,EXO将于同天通过Mnet《M!COUNT DOWN》为起点,正式展开年末活动。

此外,EXO的冬季特别专辑共收录了5首新歌,分为韩文版和中文版两个版本,将于9日开始同时在线上、线下发售。

标签:专辑 音源 旋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