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硕士女团SKG推《要你表白》 诠释大女人小心思

2013年12月03日 11:10
来源:新华网

SKG女团由三位美丽、个性的女硕士Tasha、Sena、N’ie组成,于去年8月在香港签约亚洲星光娱乐正式出道,同年凭借著名音乐人梁翘柏、李焯雄联手为其打造的单曲《No No No No…Yes》获得新城电台“国语新势力组合”大奖,并被意大利某气泡酒品牌相中,成为代言人,在港积累了不错的人气。

此次,SKG女团将于12月中在内地、香港同步推出最新EP《被阳光亲吻的礼物》,并于今日曝光EP预热主打曲《要你表白》,随后也将展开内地的宣传行程,这令三个在内地出生、后随家人移居香港生活或求学的成员紧张兴奋不已。

率先推出的EP预热主打曲《要你表白》,以复古的电音开场,将女生在感情中遇见喜欢的人,却顾及女生该有的矜持姿态不敢表露的“傲娇”内心戏演绎得活泼有趣,表面看似不经意、心里忐忑乱跳的情绪随着电音律动的节奏弥漫开来,SKG唱出让男生不敢靠近的“大女人”的“小女人”心思:“爱情有行动的想法,不如来勇敢的表白……”整首歌透露着对爱情的憧憬和恋情一触即发的甜蜜氛围,令人听后大有一种想要陷入爱里的表白冲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