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前三甲诞生 将参加冠军演唱会

2013年12月03日 14:11
来源:金鹰网

三强

三强

12月1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主办方请尽量保留)长沙站举行了最后的决赛。最终刘明敏、罗树丽、“水姑娘组合”从近5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

当天活动现场可谓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于是最终的决赛,选手们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演出中高潮不断。比赛选手中既有长沙本地的文艺活跃分子,也有湖南台的年轻主持人,更有来自郴州、邵阳、湘潭等地市区的选手。主办方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总监曹锋透露,本次活动除了长沙站,在全国也启动了一批海选城市,而下一季的“星朗好声音”将继续扩大海选范围。

据悉,长沙站的前三甲还将于12月7日晚参加在长沙万达开福广场举办的“冠军演唱会”,与《星光大道》年度冠军茸芭莘那、人气组合0086男团、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我的中国星》冠军祝家家、奥运会宣传大使老男孩等同台演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