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妙玲变身“轻熟女” 天娱影视新人高泰宇曝光

2013年12月04日 09:54
来源:金鹰网

苏妙玲

苏妙玲

李炜

李炜

天娱影视新人高泰宇

天娱影视新人高泰宇

临近2013年岁末,天娱传媒最新艺人形象大片拍摄也正紧锣密鼓的进行拍摄中。昨日,歌手至上励合、李炜、苏妙玲等人出现在北京某著名造型公司,进行了一番精密的造型妆发后,苏妙玲一身洋装闪耀亮相,俨然一副轻熟女装扮,而另外一位陌生面孔,天娱影视新人高泰宇神秘曝光。

在上个月上映的电影《暴躁天使》中,由苏妙玲扮演的女一号张渔让所有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娇小的身躯中隐藏着无穷能领的小萝莉,又萌又爆的个性被她演绎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苏妙玲真正意义走上大荧幕的第一部作品,该剧导演赵晔多次称赞苏妙玲敬业,并加以赞叹。在天娱传媒最新形象大片的拍摄过程中,清新的短发凌乱而又显得错落有致,小洋装既保留了90后女生的俏皮与天真,在搭配高跟鞋和齐膝短裙之后,又有一丝轻熟女的韵味。

拍摄现场,记者也发现了一位陌生的面孔,清晰的五官、挺拔健硕的身材,这位长相不凡的男生一时间成为了大家讨论的话题。经记者向天娱工作人员打听,这位90后大男孩名叫高泰宇,是天娱传媒在2013年签约的影视新人,前不久在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扮演林世荣一角,与彭于晏、Angelababy、王珞丹等人同场飙戏。在以往的经典系列电影中,林世荣多半由插科打诨的谐星出演,此次,拥有完美六块腹肌的高泰宇有望颠覆以往,出演史上最帅“猪肉荣”。对此,高泰宇坦言非常荣幸能够参演《黄飞鸿》,“我小时候就非常喜欢黄飞鸿,没想到这次有机会参与其中,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去再创造一个经典”。

据悉,形象大片的拍摄还将继续进行,镁光灯前光鲜亮丽的艺人们在辛苦了一整年后,将会以一个最新的形象迎接崭新的2014。这组由著名造型及拍摄团队打造的形象片也将于月末与各位粉丝见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