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平安再获最具潜力歌手奖 登台献唱潮味十足

2013年12月05日 16:49
来源:北青网娱乐

平安潮装亮相(1 /3张)

继斩获2013《风尚志》年度最具突破明星大奖之后,歌手平安再次在《时尚先生》举办的“先生盛典,荣耀十年”大型颁奖典礼上,一举拿下时尚先生年度最具潜力歌手奖。同时平安也首次谈到了自己对于“时尚先生”的见解“所谓的时尚先生,不仅仅要有外表,更要内心善良,要具有勇往直前的精神”。

活动当晚,与其他艺人的正装出席相比,身穿KENZO最新款虎头卫衣和长裤的平安潮味儿十足,平安笑言希望今年“时尚先生”的舞台可以像自己的光头一样亮。这样的平安,越发让人觉得平易近人。当晚,明道也作为颁奖嘉宾为平安颁发了这个“最具潜力歌手奖”。除了拿奖之外,平安还作为压轴表演嘉宾献唱了皇后乐队最著名的单曲之一《We Are the Champions》。完美的现场再次让大家折服于平安的演唱水平,而随着平安的歌声,整个颁奖典礼也正式结束了。

从《中国好声音》开始,到2013年春节晚会成为真正意义上家喻户晓的明星,平安一直用最真诚的态度对待自己的音乐作品甚至是自己的人生,不浮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做好那个最真实的自己,这就是平安。

标签:平安 音乐 乐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