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平安压轴“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 偶像魅力绽放

2013年12月06日 09:05
来源:新华网

前日刚刚在《时尚先生》举办的“先生盛典,荣耀十年”大型颁奖典礼上捧走“时尚先生年度最具潜力歌手奖项”的平安昨日又出现在“光荣绽放 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的现场。凭借2013年的杰出表现,平安以最高票数获封“十大新锐歌手”第一名的殊荣。而这个由全国网友们直接票选决定的奖项,证明了这个常常面带阳光般温暖笑容的大男孩在广大歌迷心中的地位,不愧为新一代的青春偶像!

当晚,在节奏轻快且充满正能量的大爱歌曲“伸出手”中,平安以一身黑西装白衬衫,搭配撞色领带的“标准绅士装”亮相,瞬间点燃现场。这首在岁末新推出的暖心主打虽然只上线短短几周的时间,却在现场获得了大家一片共鸣。而为了回报粉丝们对平安一路走来的支持,平安也在现场唱起了了那首感动了无数人的“洋葱”,这首歌打开所有现场观众们的记忆,掀起了全场大合唱的高潮。连现场的主持人都说,每次看在平安的演唱,都会感动得都快要流泪。平安最后带出大气而舒缓的“天蓝如海”,压轴全场,更让人觉得平安担得起歌迷和观众们给他“天籁歌手”的称号!也让台上台下众人看到了平安魅力十足的一面。

除了在演唱会上表现亮眼之外,在说到对于“新锐”一词的注解的时候,平安也和大家分享道:新锐就是既让人觉得新鲜无限活力有限,又锐意十足,充满耀眼光芒。很开心大家能够如此肯定他2013年的所有付出。在追求梦想路上永不停歇的平安,相信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敬请期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