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KG女团“三高”背景出道受瞩目 无悔高学历闯乐坛

2013年12月06日 11:29
来源:新华网

由三位女硕士组成的SKG女团日前率先于网络曝光了EP预热主打曲《要你表白》,推出仅三天已过百万网络点击,三人着白纱裙倚靠整片粉色玫瑰花墙秀出美腿的照片,也引发网友关注讨论,更称她们为“三高”女团,意为:学历高、个子高、年龄高。

SKG女团三名成员Tasha、Sena、N’ie平均身高超过170,“语言学硕士”Tasha(中)单纯率性、“植物学硕士”N’ie(左)温柔知性、“导演专业硕士”Sena(右)成熟感性,毕业后因不同的机遇签约香港亚洲星光娱乐出道,虽各自对未来都曾有不同的规划,但从小喜欢唱歌跳舞,难得有机会入行,不惜放弃高学历勇闯乐坛。虽较时下出道的众多少女团、嫩模组合而言,SKG女团显得有些“高龄”,但她们并不介意被比较,坦言不同年纪的女性各有各的美丽,无论好与坏的经历,对她们而言都是成长的礼物。

SKG女团于去年在香港发行单曲积累不俗人气后,定于12月中在内地、香港同步推出全新EP《被阳光亲吻的礼物》并展开系列宣传。三名成员都是在内地出生,后随家人移居香港生活或求学,同样的成长背景让她们初见时便倍感亲切,组团训练的一年多时间里,在异乡打拼的女孩们互相鼓励、扶持,而此次回内地发展,更令她们兴奋又紧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