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七祝绪丹主演史诗音乐微电影 穿越千年生死恋

2013年12月06日 17:16
来源:千龙娱乐

 

田七先生与祝绪丹在影片《龙潭梦》剧照

记者了解到,田七先生还将把这部史诗音乐微电影《龙潭梦》在他“心似莲花·胸怀世界”慈善天缘作品欧洲巡回展中首映并传播到欧洲12个国家。田七先生近年来还创作了一系列歌颂中国传统文化、历史、人文等题材的诗词作品,如《佛缘同心》、《帝王泪》、《敦煌遗梦》、《禅迹》、《心经颂》等,都将以巧妙的构思,现代的手法创作成电视剧主题歌曲或音乐电影与观众分享。同时北京东方国韵国际文化传媒公司表示将在2014年初启动“东方国韵”慈善天缘系列影视作品拍摄计划,预计投资拍摄各类影视作品十二部,敬请期待。

中戏“校花”祝绪丹在影片《龙潭梦》剧照

史诗音乐微电影《龙潭梦》制片人辛建国表示:为了使影片更加艺术性、多元化,将会把田七先生即将举行的“心似莲花·胸怀世界”慈善天缘作品欧洲巡回展的部分作品和几幅特殊题材、特殊尺寸的国宝级艺术作品在影片中首次亮相。这些总价值数十亿的作品阵容,足以让这部史诗音乐微电影成为史上最昂贵的影视作品之一。

据悉,田七先生将和中戏校花祝绪丹在影片中联袂主演穿越千年生死恋的浪漫爱情故事。他将让画中人走到现实生活中的世界,同时在剧中以中国传统国学诗词,书法,国画,篆刻,茶道等艺术技能与现代艺术巧妙的结合,让整个作品更加完美,将龙潭书院打造成一座承载中华文化传承的纽带。(摄影:郭锐)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龙潭梦 祝绪丹 史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