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吉克隽逸获音乐风云榜最佳舞曲歌手 露脐装秀身材

2013年12月09日 10:13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 吉克隽逸获音乐风云榜最佳舞曲歌手 露脐装秀身材

12月6日,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百位新人歌手和青春偶像带着他们的梦想,与粉丝们共度了这个充满惊喜、感动和青春气息的狂欢之夜。

吉克隽逸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唱跳俱佳”的个人特质活跃在舞台上,这次也让大众看到了她作为舞曲新人的发展潜力,在《音乐风云榜》的舞台上荣获“最佳舞曲歌手”奖项。手握奖杯,吉克隽逸想到自己出道一年多来所走过的路,不由感叹到:“梦想真的好神奇,能把我带到这么美好的舞台上。我也衷心的希望大家都能被梦想带到想去的地方。”

随后,吉克隽逸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Summer Time》,这也是新单曲发布以来的全球首次献唱,充满活力动感的旋律顷刻间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让大家最直观的感受到了新晋“最佳舞曲歌手”的不俗实力。据悉,这首《Summer Time》的MV也即将于大家见面,让歌迷朋友们再度领略到吉克隽逸的音乐魅力。

标签:音乐 舞曲 单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