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SNH48组合获最具潜力组合奖

2013年12月09日 09:27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SNH48组合获最具潜力组合奖

近日,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作为实现年轻人音乐梦想、表彰新人歌手音乐成就的专业大奖,本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的主题是“最美重聚狂欢夜”,除了对表现突出的新人歌手进行了表彰之外,还邀请到了曾在往届新人盛典上有过优异成绩和突出表现的歌手们实现“青春重聚”,这既是对青春的一次致敬,也能让歌迷们一起感受青春碰撞的温情瞬间。

本届新人盛典最受瞩目当属“组合”奖项,入围组合阵容强大,竞争十分激烈。最终,人气男团EXO-M蝉联“最受欢迎组合奖”,新生代爆红女子偶像组合SNH48则荣获了“最具潜力组合奖”。

在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活动现场,SNH48作为开场嘉宾表演了出道人气单曲《无尽旋转》和最新专辑主打歌《爱的幸运曲奇》,两首歌的节奏欢快跳跃,加上可爱动感的舞蹈,点燃了颁奖典礼的热情气氛。颁奖环节,现场播放了“国民组合”凤凰传奇得知SNH48获奖后亲笔写下的祝贺信:“SNH48:听说你们获奖,真替你们感到高兴,这也证明了你们一年以来的辛勤努力。加油吧!祝福你们的明天会更好!期待你们明年上海演唱会!”

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网络一经播出后,引发无数网友热评:凤凰传奇是当之无愧的“国民组合”,SNH48是新生代人气偶像组合,期待SNH48成为下一个“国民偶像组合”……更有网友恶搞,将SNH48最新热门新曲《爱的幸运曲奇》众多成员齐跳“搓火球”的舞蹈视频配上凤凰传奇的《最炫民族风》的歌曲,网友们看过“合体”版后纷纷表示毫无违和感,并期待两个组合能有更多的合体之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