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玖月奇迹亮相音乐典礼 荣获最佳合作组合奖

2013年12月09日 18:07
来源:北青网娱乐

玖月奇迹现场演唱(1 /1张)

12月7日晚,国内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盛装出席音乐盛典。在此次活动中,玖月奇迹获得了由业内人士认可的"最佳合作组合奖"。而一向给人热情十足感觉的玖月奇迹,更是在活动现场以一首《中国范儿》惊艳全场。

活动当天,玖月奇迹凭借朗朗上口的歌词和颇有感染力的曲调让大家领略到他们独特的音乐世界。除去在音乐方面获得肯定外,玖月奇迹在此活动中的时尚装扮也成为红毯上最大的亮点。当晚,玖月奇迹的王小玮以露肩黄色复古小花裙搭配具有代表性的盘发和身着黑白对比小礼服的王小海成为此次活动中首位踏上红毯的嘉宾,落落大方的谈吐和与生俱来的气质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自《星光大道》开始,到2013年春节晚会玖月奇迹一直用自我的音乐风格,成为真正意义上家喻户晓的明星。他们用音乐把中国具有民族特色的风俗结合,或许这就是玖月奇迹身上不可卸掉的音乐标签。

标签:音乐 盛典 演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