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线女被称"工作狂" 曾建议张学友个唱门票卖低点

2013年12月10日 07:32
来源:百度

原标题:那一年,红线女来成都

  一张图说明红线女的地位。

  一张图说明红线女的地位。

  红线女来成都,本报记者与她合影。

  红线女来成都,本报记者与她合影。

52岁张天王,有些秘密被深藏

@华西都市报:被誉为国宝级粤剧名伶的红线女,于12月8日晚8时40分,因突发性心肌梗塞,在广州一间医院病逝,享年89岁。两天来,全国各地众多观众争相悼念。昨日下午,四川省川剧院长、著名川剧表演艺术家陈智林,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悲痛地说:“我虽然是川剧演员,但我从心底敬佩红线女老师。她生命的最后一刻,她都奉献给了中国的戏剧事业。”

满头银发,一身书卷气打扮,一副时尚的超大眼镜……这是2011年5月30日晚,红线女在成都为粤剧《山乡风云》彩排时的装扮。2011年5月28日到6月10日,第2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大赛南片赛区在成都举行,红线女以总监制身份亲临成都。华西都市报前往现场采访,并有幸与其对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