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深圳站巡演本周开启 白举纲有望出席签票会

2013年12月11日 11:11
来源:金鹰网

武汉站白举纲

武汉站白举纲

本月中旬,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登陆深圳笋岗体育馆。日前快男全国十强已经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而各家粉丝们也展开了新一轮的票房拉锯战。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人气快男白举纲的竞争势头极为强势,在票房排行榜中占据颇为靠前的位置,场外投票长时间稳居第一。以目前的形式来看,白举纲极有可能作为代表出席12月12日举办的深圳签票会。

几场演唱会下来,作为新人的快乐男声们受到歌迷的热烈追捧,场场爆满的巡演场馆,气势恢宏的宣传造势,几近疯狂的尖叫呐喊,让初出茅庐的快男们享受到了巨星般的待遇。为了回馈歌迷的支持与陪伴,深圳站主办方特意在巡演前一天准备了签票互动环节,三位“城市之星”候选人将亮相签票会现场,与歌迷近距离互动。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快男在票房排行榜上处于领先的位置,其中白举纲在场外投票中以超高票数位列榜首。综合两方数据,白举纲出席签票会的几率颇高,而他更是有望一举夺得深圳站的“城市之星”。

纵观北京、上海、武汉三场巡演,白举纲的表现受到现场观众与粉丝的一致认可。北京站巡演恰逢白举纲的生日,精心安排的生日环节让其感动不已,而他也毫无保留的用三首吉他摇滚回报在场的所有观众,《It’s my life》、《All my life》、《乘着破船回家》数次引发全场大合唱;而上海站与于湉合作的经典影视曲目《上海滩》,武汉站联手于湉、居来提演绎的《如果还有明天》,为华晨宇吉他伴奏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让我们看到了摇滚少年或阳光、或霸气、或乖巧的另外一面。在前几场的颇为丰富的表演设计中,我们不难看出导演组对于白举纲的重视,而即将到来的深圳巡演会不会成为白举纲又一次音乐表演秀,我们拭目以待。

12月12日晚20:30,快男巡演深圳站签票会将在笋岗体育馆举行,届时三名人气快男将空降签票会现场,与240名幸运粉丝亲密互动。而本站演唱会将于第二天晚上,在同一场馆盛大开启,让我们一起参与这场音乐狂欢,一同见证他们的成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