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学友回归影坛 余文乐:他经常在片场唱歌

2013年12月11日 15:00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张学友回归影坛 余文乐:他经常在片场唱歌

由寰亚电影出品,导演陆剑青、梁乐民联合执导,张学友、张家辉、张震、王学圻、池珍熙、崔始源、余文乐联袂出演的跨国反恐巨制《赤盗》10日在澳门举行了发布会。

《赤盗》讲述的是反恐精英联手追捕国际超级武器大盗的故事,堪称一场国际反恐高科技战役。片中,张学友饰演的香港大学物理系教授,和张家辉、余文乐饰演的香港警队反恐特勤组成员以及王学圻饰演的具有中国内地军方背景的成功商人等,与恐怖分子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跨国反恐危机较量。

电影《赤盗》集结了王学圻、张家辉等多位影帝,但是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暌违大银幕3年之久的张学友的回归。在发布会现场,张学友表示,之所以接下《赤盗》是因为这是一个“超有诚意”的剧本。这几年,他虽然也看过很多剧本,但是《赤盗》的起承转合非常完整,这非常难得。

“歌神”很久没有走进片场,他坦承自己是所有演员里最紧张的。而张家辉则笑称自己是片场最兴奋的,因为自己是看着张学友的电影长大的,这次能跟“歌神”对戏自然很开心。余文乐则爆料称,张学友经常在片场唱歌,基本上每几分钟就唱上一次。 记者姚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