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KG女团《要你表白》MV圆港姐梦 连跳16小时/图

2013年12月12日 08:55
来源:新华网

香港硕士女团SKG将于12月中推出EP《被阳光亲吻的礼物》,预热主打曲《要你表白》上线一周便突破网络百万试听量,为她们进入内地市场打响第一炮。该曲MV将于明日全网上线,MV由台湾著名MV导演游绍执导,SKG除换装四套跳足16小时演绎缤纷的劲歌热舞外,还特别设计港姐选秀的桥段,一圆三位女生的港姐梦。

《要你表白》MV运用缤纷亮丽的色彩变化,将女生在感情中遇见喜欢的人,却顾及女生该有的矜持姿态不敢表露的“傲娇”内心戏演绎得活泼有趣,整首歌透露着对爱情的憧憬和恋情一触即发的甜蜜氛围。而SKG三位团员在香港长时间的求学生活经历,令她们对“港姐”有着特殊的情结,虽然好奇又羡慕,却没有勇气真正去报名参加。此次拍摄MV,三位成员特别请求导演让她们过把瘾,在MV中加入一段模拟港姐选秀的桥段,让三个女生表演得知获奖那刻喜极而泣的情绪,令她们在拍摄现场连连笑场,直呼“太浮夸太做作了吧!”。MV特别邀请到台湾著名MV导演游绍掌镜,三位刚出道的女生并没有丰富的拍摄经验,加上又要唱跳又要兼顾镜头和照顾彼此的配合,此次整个拍摄她们穿高跟鞋跳足了16个小时,十分辛苦。但为了作品达到效果,SKG表示:“再跳16小时也值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