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沈凌云新专辑玩跨界 《凤凰缘》在京发行

2013年12月12日 10:52
来源:千龙娱乐

  沈凌云。

  沈凌云。

  沈凌云为专辑制作人邹铁夫献花。

  沈凌云为专辑制作人邹铁夫献花。

12月11日,青年歌唱家沈凌云专辑《凤凰缘》的发布会在京举行。沈凌云曾在意大利圣·天使国际声乐大奖赛中荣获金奖、香港艺术家声乐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她是一直活跃在国内文艺舞台的佼佼者,也是参与广大人民群众公益事业的排头兵。与此同时,她还不断学习、研究和探索跨界演绎,并录制完成了一张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演唱专辑——《风凰缘》。这一举措是她向自己发出的挑战,勇敢地迈向市场并接受广大听众的评判。

这张跨界演唱专辑在唱法上与以往相比,比舞台版的美声歌曲更加细腻、柔美和更富有人性与让人爱听和好听。担纲这张专辑制作人的是曾经成功打造国内第一张美声跨界演唱专辑,并取得良好市场效果的廖昌永《情释》专辑的制作人——国内著名的唱片制作人邹铁夫。

沈凌云倾情演唱的这张《凤凰缘》不仅有邹铁夫为其量身创作的主打歌曲《凤凰缘》、《向快乐问好》、《星座》,而且还收录了人们喜闻乐听、耳熟能详的《青青菩提树》、《燕衔泥》、《月满西楼》、《你爱谁》、《星月童话》以及《踏浪》、《手心里的温柔》等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沈凌云的大胆跨界和乐队的全新编配和演奏提升了专辑耐听程度。

作为青年歌唱家,沈凌云坚持创新和挑战,包括对自己娴熟的美声唱法技巧进行挑战,她乐观的表示:不管什么唱法都是为人民大众服务的,只要大家喜欢我都很愿意尝试和追求。

标签:专辑 歌曲 唱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