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KG女团发EP首唱新歌 马楚成导演送新电影合约

2013年12月14日 10:14
来源:新华网

13日下午,香港硕士女团SKG在北京来福士广场举办新歌发表会,首唱了即将发行的EP《被阳光亲吻的礼物》中一动一静的两首新歌《要你表白》和《别像个男孩》。SKG女团分别由平均身高在1米7以上的“语言学硕士”Tasha、“导演专业硕士”Sena和“植物学硕士”N’ie组成,自出道以来,她们学历高、身材高、年龄高的“三高”背景便受到瞩目。当日,著名导演马楚成现身为SKG的初舞台打气,除了给三个初涉娱乐圈的女孩鼓励与忠告外,更送上他即将开拍的新电影《十一天零一夜》的合约,寄望SKG女团2014年音乐影视全面开花。

SKG将发EP 愿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女团

SKG女团三个成员都是在内地出生,后随家人移居香港生活或求学,同样的成长背景让她们初见时便倍感亲切,Tasha单纯率性、Sena成熟感性、N’ie温柔知性,组团训练的一年多时间里,在异乡打拼的女孩们互相鼓励、扶持,于2012年8月签约香港亚洲星光娱乐公司正式出道,当年即凭借著名音乐人梁翘柏、李焯雄联手为其打造的首支单曲获得新城电台“国语新势力组合”大奖,并被意大利某汽酒品牌相中,成为代言人,在港积累了不错的人气。虽较时下出道的众多少女团、嫩模组合而言,SKG女团显得有些“高龄”,但她们并不介意被比较,坦言不同年纪的女性各有各的美丽,经历是成长的礼物,于是将首张EP命名为《被阳光亲吻的礼物》,定于12月中在内地、香港同步发行。发表会现场,SKG女团以一曲甜蜜动感的舞曲《要你表白》开场,这首率先曝光的预热主打曲在网络上一周试听累计点击破百万,MV上线不足24小时已有近50万点击,为初涉内地乐坛的SKG女团增添了不少信心。

面对硕士毕业为何选择进入娱乐圈的疑问,SKG笑言:“因为香港就业压力大,我们其实是来娱乐圈找工作的!”而后她们解释说:“虽然小时候都做过当明星的梦,但后来在父母的要求下一心读书考试,直至读到硕士毕业才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人生。” 为公司品牌拍摄广告赚零花钱的Tasha、毕业后去应征做导演的Sena、兼职伴舞陪艺人训练的N’ie,她们在同一间公司做着娱乐圈边缘的工作,不曾想因为老板的一个念头被组合到一起出道,她们直言:“起初觉得很不可思议,后来觉得拥有一份做艺人经历,不管成功失败,对我们的人生而言也是很难得的经历,希望可以成为娱乐圈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女团。”SKG也透露,她们所学的专业并没有荒废,EP中收录的另一首抒情慢歌《别像个男孩》就是由导演专业的Sena执导的,整个拍摄过程她身兼制片、导演、后期,完成了自己的MV处女作。

公司老板送礼寓意“掌上明珠” 马楚成导演邀约SKG加盟新电影

新歌发表会现场,作为SKG女团的“伯乐”——亚洲星光娱乐公司的CEO张林雄先生也专程从香港飞抵北京,他送上私藏的珍珠,寓意公司视SKG三个女生为“掌上明珠”。张总表示:“认识她们时,我就觉得三个女孩在香港打拼很不容易,她们从零开始训练相互鼓励帮助,我也把她们当作家人一样,就像是我的‘掌上明珠’,也希望她们像珍珠一样焕发光泽。”而著名导演马楚成也现身力挺SKG,马导送上被外届称为“星愿2”的新电影《十一天零一夜》的演员合约书,邀请SKG女团加盟自己的新作品,并预祝SKG女团2014年音乐、戏剧齐开花。SKG表示,作为新人能加入马导高起点的大制作,是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会努力学习表演,不辜负马导的厚爱和信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