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朵组合用爱发声 离季主打《桂花香》首发

2013年12月16日 10:56
来源:北青网娱乐

桂花香(1 /1张)

12月16日,七朵组合推出自出道以来第五支单曲《桂花香》,也是其“悲欢离合”四季恋歌中的离季主打,作为在《宫商角徵羽》《honey》两首元素丰富的快歌之后推出的单曲,《桂花香》返璞归真,凭借其完美的和声架构,七朵组合很好的诠释了用爱发声。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桂花香》中所展现的意境也充满了离愁别绪。据了解,选择在凉意四起的时节发布《桂花香》,也迎合了“离”的主题,并希望通过一首《桂花香》,能唤起人们重温那过去感动的瞬间,也希望每个爱着的人和被爱的人都能闻香之时且惜香!

在音乐如雨后春笋般冒出的快餐时代,七朵组合每一首作品都可谓是良苦用心,不管是中国风元素浓郁的《咏春》《宫商角徵羽》,还是欢快甜蜜的《honey》,七朵组合稳扎稳打,不浮不躁的做出专属七朵标签的好音乐,据透露,在接下来的作品里,七朵将继续传承中国文化,将穿越至春秋时期,品味不同的苦辣酸甜。

标签:音乐 组合 文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