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子琰现《音乐面对面》 变“专属歌友会”

2013年12月16日 13:58
来源:北青网娱乐

音乐活动变周子琰专属歌友会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12月14日,周子琰、金志文等歌手齐聚北京参加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力打造的“音乐面对面”系列歌迷见面会,活动现场人气火爆。“自习室女生”周子琰作为2013年最受关注的文艺新声,自成一派的“琰式唱腔”重新定义了95后少女的青春姿态。活动现场周子琰与粉丝亲密互动,用歌声传递出了温暖与感动。

周子琰诠释青春曲调多元化曲风展个性

当日,身着粉色格子标志性衬衫的周子琰一出场就让现场青春洋溢,现场演绎了自己推出的《立秋》、《风起来的时光》、《红绿灯》三首单曲,虽然清甜声线的周子琰一直被称为少女系、青春派的代言人,曲风也一向被定义为以小清新、小文艺的音乐路线,但是在其演绎的三首歌曲中不仅展示了青春的阳光明媚也诠释了青春的忧伤心绪。

现场被封“治愈系少女” 与粉丝温暖互动

作为曾经风靡网络的“自习室女生”,周子琰清新的气质与独特的唱腔也让使其一出道变拥有了无数忠实粉丝。活动当日周子琰不仅收获了粉丝特意为其送上的温暖牌围巾,还在和粉丝互动中,为用游戏骰子摇到深情告白的粉丝清唱一曲《爱的箴言》,更令人感动的是不少粉丝从很远的城市聚焦到现场,齐心协力将活动现场布置的如同周子琰专属歌友会现场。

众多粉丝中一位被父母陪同的在校学生成了活动当日最特别的粉丝,虽然身患重病但仍希望现场聆听周子琰唱歌,周子琰现场为患病粉丝送上祝福,并希望自己通过歌声传递出乐观积极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周子琰 音乐 清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