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音超首播口碑佳 大牌选手云集歌迷雀跃

2013年12月17日 22:24
来源:21CN音乐

尚雯婕

尚雯婕

杨宗纬

杨宗纬

12月15日晚,《金钟奖-中国音超》首期节目播出后,凭借精良的制作和精彩的内容,迅速在观众群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难耐心中的激动,纷纷来到网络上为该节目点赞。

音乐足球完美结合 有悬念有精彩

全新的节目模式,是《中国音超》最受推崇的一点。有网友表示:“看了这么多年的音乐选秀节目,基本就是选手唱、评委选,然后重复这个环节。但是中国音超真的给了我惊喜,有选手、有比分、有对垒、有悬念、有排兵布阵,看的太过瘾了。”有网友认为节目的模式真的非常新颖:“将足球比赛的规则悬念和音乐的独特魅力结合的如此完美,真是很有意思。”更有细心的网友将当天两队的出场阵容进行了仔细的研究:“我发现,黄韵玲和袁惟仁真的无愧大师级的人物,在排兵布阵上很有学问。像杨宗纬对尚雯婕,如果换其他人跟这两人对垒,多半会输,但将两人放在一起,既能保证比赛的精彩,一场平局又能够保证两队利益的最大化。而将安静的陈楚生和动感的吉克隽逸安排在一起对阵,则体现了黄韵玲的胆大与心细,最终陈楚生也凭借更为稳定的发挥,为队伍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而如果换个人上场,可能三分的优势就化为乌有了。”有网友总结,中国音超分别体现了田忌赛马、乘胜追击等策略,让人看的过瘾。

大牌选手云集 集体才是最高荣誉

选手是一档音乐节目的核心,而中国音超的选手,则可谓精英中的精英。在首轮的比赛中,两队的出场队员中,既有成名已久的老将,也有当红的一线歌手,再加上颇具潜力的新人,三种歌手之间的对抗充满了悬念与期待。而陈楚生与吉克隽逸、杨宗纬与尚雯婕之间的犹如火星撞地球般的对抗,更是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呼过瘾。“让一线选手直接在舞台上进行对抗,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中国音超居然让这一切变成了现实。”有网友感叹,当红歌手能够放下身段,在舞台上打擂台,这本身就是一件让歌迷欢呼雀跃的事情。而一次能够看到这么多的歌手,以团队的形式进行比赛,也让网友们感叹“团结就是力量”。“看得出,这些大牌歌手都很认真,不是象征性的来打个酱油,看来团队荣誉真的是高过个人。”

标签:足球 平局 老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