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汪峰有望助阵湖南春晚 林志炫唱戏

2013年12月18日 18:26
来源:百度

湖南卫视总监张华立

2014小年夜春晚执行总导演沈欣

“越成长越青春”快乐起航新闻发布会

“越成长越青春”快乐起航新闻发布会

“越成长越青春”快乐起航新闻发布会2_调整大小

“越成长越青春”快乐起航新闻发布会

2014小年夜春晚 执行总导演 沈欣

“越成长越青春”快乐起航新闻发布会

“越成长越青春”快乐起航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临近年末,各大电视台的春晚之争也愈演愈烈。12月18日,湖南卫视[微博]在长沙举办“越成长越青春”快乐起航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透露,2014年湖南卫视春晚将大打明星牌。除了已经邀请汪峰[微博]、章子怡[微博],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刘恺威[微博]、杨幂[微博]三对情侣助阵外,李敏镐[微博]、朴信惠[微博]、布兰妮[微博]、EXO等人气偶像也在嘉宾名单之中。

湖南春晚大打明星牌 跨年晚会走节俭风

近几年的春节荧屏早已不是央视“独霸天下”,几家卫视的春晚也是一路人气飙升。在18日当天的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透露,2014年湖南卫视春晚将于1月23日播出,主打“团圆中国梦”的主题。在明星阵容上,湖南卫视已经向汪峰、章子怡,吴奇隆、刘诗诗,刘恺威、杨幂三对话题情侣发出邀请,“小甜甜”布莱尼、李敏镐、朴信惠、EXO等人气偶像也在邀约名单上。

值得一提的是,和湖南卫视一向关系不错的歌手林志炫[微博]也会亮相2014湖南卫视春晚。不过,这一次他不是唱歌,而是与京剧、越剧以及花鼓戏的新一代领军演员合作,演绎经典唱段,将流行与传统相结合。

相较于春晚,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似乎受到“节俭办晚会”的要求掣肘更大。据制片人廖珂介绍,今年湖南跨年晚会的表演嘉宾大多数都是从湖南卫视这个平台走出来的,其中包括2013快男成员、《中国最强音》的Hope组合、魏晨[微博]、郁可唯[微博],黄绮珊,曾一鸣,张杰[微博]、李宇春等。另外,热播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的的萌娃和爸爸们也将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舞台,备受关注的张亮将为观众带来一个非常有煽动性的表演。另外,在主持阵容上,跨年晚会则集结了“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两个湖南卫视王牌主持组合。

值得一提的,湖南卫视一年一度的《元宵喜乐会》特别节目2014年将主打“情”字,关注爱情、亲情和友情。在版块上将分为友情一刻、爱情一刻、亲情一刻、开心一刻。此外,更开通了微博、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互动方式。

《我是歌手》、《百变大咖秀》等全面回归

另外,2014年,《我是歌手》、《百变大咖秀》、《变形计》等人气节目也将迎来全面回归。

据《我是歌手》制片人都艳介绍,《我是歌手》第二季将不设复活赛,突围赛环节将由补位歌手和离席歌手共同参加。至于将有哪些歌手参加,都艳则不肯透露口风,只是表示参加第二季节目的选手会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有实力唱将,也有人气歌手。

《百变大咖秀》将于2014年1月2日迎来第五季。制片人许可[微博]表示,第五季节目还将由何炅[微博]、谢娜[微博]主持,新一季的节目不仅会有更加炫目的舞台,还将增设“狭路相逢”和“百变模仿剧”两个版块。在发布会上,第一集的人物造型也率先曝光,何炅和谢娜分别装扮成了二郎神和武则天,百变五侠则“变”成了《爸爸去哪儿》中的五个萌娃,笑果十足。

《变形计》第七季将于1月4日晚回归荧屏,在拍摄上采用了多机位无死角全天拍摄,是湖南卫视2014年第一季度唯一一档人文类真人秀节目。

两档喜剧栏目亮相荧屏

2014年,湖南卫视还将推出两档喜剧栏目。一档是明年2月19日开始播出的《我们都爱笑》,这档节目将设置“爱笑滑溜溜”、“爱笑会议室”、“爱笑状况屋”、“爱笑平面剧”四个情景房间,每期节目将邀请三到四个明星参与表演。

另外一档栏目则是《一生一世合家欢》,这档节目主打重口味搞笑剧,邱启明、郑少秋等明星都将参加。

部分节目播出时间:

《我是歌手》第二季:2014年1月3日起每周五晚8:10

《百变大咖秀》第五季:2014年1月2日每周四22:00

《变形计》第七季:2014年1月4日起每周六晚22:00

《我们都爱笑》:2014年2月19日起,每周日晚22:00

《一生一世合家欢》:1月8日起,每周三晚10点档。

2013-201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2013年12月31日晚

2014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1月23日晚

(高嘉阳/文 夏祺/图)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卫视 春晚 节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