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道新专辑首波主打走复古风 与辣妹上演“车震”

2013年12月17日 1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读:12月20日即将要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失恋美学》的明道,首波强力电波主打《KISS ME》“复刻电臀”阿哥哥舞蹈,跳出“求爱舞新风潮”。筹备唱片录制工作长达两年的时间,对于个人首张专辑的发行,明道一直很用心准备每一个细节。

搜明道明道

搜明道明道

12月20日即将要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失恋美学》的搜明道明道,首波强力电波主打《KISS ME》“复刻电臀”阿哥哥舞蹈,跳出“求爱舞新风潮”。筹备唱片录制工作长达两年的时间,对于个人首张专辑的发行,搜明道明道一直很用心准备每一个细节,从收歌期间搜明道明道不断地跟制作人沟通、讨论歌曲的方向,到整体收歌期间不断的在沟通与修正,最后终于在“失恋”的整体企画架构中找到了整张专辑《失恋美学》的方向,也藉由将过去自己曾发生的情感、和这两年来身边许多朋友们的爱情故事,集合起来完成一张“最贴近失恋男人心声”的专辑。从录音期开始到录唱完成长达两年多的时间,这对搜明道明道来说就像是打了一场硬仗。因为就连当兵放假时都被制作人安排进录音室,不过也因当兵时期录唱结果太像在唱军歌一样,而被制作人打回票。后来直到退伍,搜明道明道找到自己一种舒服的方式在录唱,这才将歌曲一首一首的录音完成。不过搜明道明道“舒适”的录唱方式竟然是打赤膊,在现场常被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录音间里灯光太暗,无法清楚看见他展现那匀称协调的肌肉线条啦!

搜明道明道

搜明道明道

搜明道明道这两年多来一直不断地在歌唱技巧上的努力,去达成每位制作人的要求,自我调整练习,期待呈现出自己最用心最完整的首张个人专辑《失恋美学》。首波主打歌《KISS ME》中,爱车、恋车的他用最有趣诙谐的方式来比喻爱情,利用男人爱车、爱耍帅、追求刺激及享受速度感的冲劲撞上爱情的绝妙比喻。在MV拍摄时,导演赖伟康特地为搜明道明道安排修车厂的场景,让爱车、也爱修车的他身处车厂中如鱼得水。MV中也与宅男女神张景岚一起热力尬舞,搜明道明道首次与张景岚合作就要跳舞,对搜明道明道来说感觉很不一样,尤其这次的舞蹈搜明道明道自己在拍摄前参与加入了许多自己的有趣拍摄想法,所以现场跳得很开心,两人现场对舞起来也特别的超有感觉。除了与女主角张景岚一起尬舞外,导演还安排俩人在保时捷车上上演亲密诱惑戏码,现场两人互动亲密,演出时都快“脸贴脸”让在场男性大喊吃不消啦。

搜明道明道

搜明道明道

而在拍摄《KISS ME》MV非常认真专业的宅男女神-张景岚还为了这次的舞蹈,特地到练舞室去练舞,在拍摄当天现场为了表现最美的身段舞姿,更是穿着高跟鞋不断重复跳将近30次,跳到脚都破皮流血,直到导演才喊完美收工才停。也因为首次合作让宅男女神-张景岚跳到受伤,让搜明道明道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在现场直夸赞张景岚虽然是新人却非常认真专业,搜明道明道非常感谢也很开心能够邀请到她一同拍摄新歌MV。

搜明道明道

搜明道明道

搜明道明道

搜明道明道

搜明道明道

搜明道明道

(编辑:Luck陶)

搜明道明道

搜明道明道

(编辑:Luck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