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Y2荣获华鼎奖最佳组合 变小粉丝与张亮合影

2013年12月20日 11:21
来源:金鹰网

与张亮合影

与张亮合影

现场演唱《不哭了》

现场演唱《不哭了》

日前,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人气女子组合BY2在与苏打绿、MIC男团的竞争中突出重围,拿下最佳华语组合奖,BY2 不忘感谢歌迷,并表示会继续用歌舞给歌迷带来永不熄灭的力量。

感谢歌迷 继续带来永不熄灭的力量

当晚,BY2以黑白配低胸小礼服华丽亮相,用90后特有的青春活力谋杀菲林无数。台下更与《时装》主编苏红、模特张亮亲密互动,因为《爸爸去哪儿》而人气暴涨的张亮,也深得BY2姐妹的喜爱,在后台一秒钟变身小粉丝,拉住这位优质老爸“求合影”。

在本届华鼎奖的“华语最佳组合”单元,竞争非常激烈,苏打绿、MIC男团也共同入围,BY2凭借新专辑《MY·游乐园》最终斩获“华语最佳组合”殊荣,她们说,“感谢华鼎奖、感谢唱片公司海蝶音乐,这是我们出道五年来最有成就感的专辑,因为有机会自己做统筹,感谢歌迷的支持,舞蹈和音乐继续给歌迷永不熄灭的力量,也是2013年末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开启“卖命模式” 启动海外宣传

从8月开始就马不停蹄在内地和台湾两边跑宣传的姐妹俩因为过渡劳累,身体也状况频出,却一直没有完整的时间用来休息,马上,姐妹两人将再度开启“卖命模式”,启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宣传,让整个亚洲都刮起“BY2旋风”,继续舞力全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