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ilith上海开唱 帅酷视觉系男引女粉丝尖叫

2013年12月23日 16:28
来源:百度

[提要] Lilith是一支上海本土的视觉系摇滚乐队,乐队雏形于2010年,在2012年6月29日一场演出中,乐队现成员在不同阵营中同台演出,也正是这一次经历成为了建立现今全新Lilith阵容的契机。之后随着2013年8月贝斯手修羅的加入最终确认为现在的四位成员,主唱:鏡華,吉他手:凛,贝斯手:修羅,鼓手:樂。

(Lilith乐队)

(Lilith乐队)

(Lilith乐队)

(Lilith乐队)

(Lilith主唱镜华)

(Lilith主唱镜华)

Lilith携新EP《Fenice》近日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成军一周年演唱会。Lilith是一支上海本土的视觉系摇滚乐队,乐队雏形于2010年,在2012年6月29日一场演出中,乐队现成员在不同阵营中同台演出,也正是这一次经历成为了建立现今全新Lilith阵容的契机。同年11月乐队在加入了原日本知名乐队公司UNDERCODEPRODUCTION旗下成员,现已开展个人SOLO“AffectiveSynergy”的吉他手凛之后,正式启动发展计划!之后随着2013年8月贝斯手修羅的加入最终确认为现在的四位成员,主唱:鏡華,吉他手:凛,贝斯手:修羅,鼓手:樂。

作为一支中国新生代的视觉系摇滚乐队,Lilith擅长中文、英文、日文三国语言,在创作中加入多国音乐元素,并坚信音乐无国界,始终坚持“ImagewithyourReal,BreaktheBorder.”这一乐队主题,为朝着这一宗旨而不断努力着。今年的5月20日Lilith发行了乐队首张正式EP《Overtheworld》,专辑收录的《Arousal》、《黑洞》、《Rebirthinthedark》均由乐队成员共同创作,而此作品是成员们为达到预期质量而跨越中日两国所完成的。

当天演唱会开始前,Lilith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乐队未来发展的期许,主唱鏡華坦言:“我们会一直做原创,坚持自己的原则,如果为了迎合市场需求,而去做没有灵魂的音乐,我们做不到,不管以后有多少人知道Lilith,我们只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标签:乐队 音乐 摇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