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子淳平安夜发布新歌 送温暖祝福迎接2014(图)

2013年12月25日 11:24
来源:新华网

圣诞平安夜,才气美女徐子淳特意发布为节日量身定制的最新单曲《飘·忆》,用其悠扬空灵的嗓音在温馨浪漫的平安夜,给所有朋友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并寄语“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据悉,《飘·忆》是徐子淳与自己的创作团队酝酿已久的作品,特意选在平安夜的节点发布。为此,徐子淳更是前后尝试两款截然不同的扮相配合新歌发布。一套化身清纯洁净的雪中精灵,为寒冷的圣诞夜更添几丝梦幻与浪漫。另一套则走高雅华贵的成熟路线,优雅头饰配合金色露背礼服,暗喻着2014新年的崭新希望,并称:“就算眷恋,也不回望,心怀梦想奔跑。轻轻放开2013,迎接崭新的2014。”

谈到新歌的创作意义,徐子淳表示:“这首歌作为我的一个圣诞礼物,想送给每一个听到它的人。希望听到它的人都能感觉到美好与温暖,尽情享受12月最浪漫梦幻的一天。“单曲发布以后,许多粉丝都在网上收听了这首歌曲,并纷纷留言:“音乐很好听,让我在这个平安夜感觉到了内心的温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