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被传好事将近 粉丝为昆凌写"情书"

2013年12月25日 15:10
来源:四川在线

周杰伦与昆凌传出绯闻以来,杰伦一直未在媒体面前承认昆凌是自己的女友,被问到结婚打算时,也只表示将在35岁之前完婚。但日前周杰伦破天荒带昆凌大方逛超市,被媒体拍到正面时,两人戴着口罩并不躲避也不生气,眼看到了2014年1月18日,这个周杰伦曾放话要完婚的35岁生日,因此外界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消息传出后,周杰伦粉丝的玻璃心碎了一地,歌迷们看到杰伦终于默认了身边那个“她”,称昆凌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全宇宙,此前,众多杰迷对昆凌十分排斥,而一夜之间,似乎态度都已转变,众多网友纷纷在昆凌的一条内容与杰伦毫不相关的微博下动情留言,“他陪伴了我们最美好的年岁,请照顾好我们的青春”、“他很累,肠胃和脊椎都不好,需要温暖的怀抱”、“被杰伦爱上,是什么感觉?我们把爱了13年的他托付给你”……5万多条留言动情催泪。许多人表示看评论感动地哭了:“这哪里是评论,分明是5万封情书”。

粉丝的“情书”

“我爱这个男人爱了十一年,爱了一整个年轻。还有很多这样的我,你一定要好好对他。”“不要等他老了抛弃他,也不要因为他的名气而爱他,要好好真心对他。好好爱,杰迷会像爱他一样爱你。”“以后是不是不能说你不好了?该改口叫大嫂了,你就这样拐走了我们整个青春”。“他一定会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而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他不是很浪漫,不会经常送你巧克力和玫瑰,请你不要怪他。他有时会孩子气,请你一定要宠溺他。他有时会悲伤,你一定要安静的看着他,陪着他。他喜欢把事情放在心里,你一定要多多跟他交谈,帮他解决事情。他很容易疲劳,你要多陪陪他。他时常住在酒店或录音室,你一定要给他家的温馨感觉。”“你还太小,只有18岁,希望你懂事,好好爱他照顾他,陪在他身边别离开他,什么配不配得上并不重要,因为喜欢他,所以也喜欢他喜欢的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