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力宏个唱庆功宴与娇妻亲密耳语 称会努力生娃

2013年12月26日 08:36
来源:四川在线

  王力宏个唱庆功宴上与老婆亲密耳语

  王力宏个唱庆功宴上与老婆亲密耳语

  李靓蕾一直陪伴王力宏身边

  李靓蕾一直陪伴王力宏身边

  王力宏济南演唱会扮圣诞老人

  王力宏济南演唱会扮圣诞老人

12月25日,微博认证为《济南时报》文化新闻部记者“油旋妹子”通过微博曝光一组王力宏和老婆出席平安夜庆功宴的恩爱照片,照片中李靓蕾坐在王力宏声旁,和老公低声耳语,令人羡慕。随后,此网友还曝光了王力宏济南演唱会中热闹的场面以及首次回应“王一”生子问题。

12月25日16点49分,网友“油旋妹子”通过微博曝光了一张王力宏携妻参加平安夜晚宴的照片,并称:“2013年火力全开结束了,这是平安夜在喜来登大酒店的庆功宴,二嫂也出现啦~!二人很登对有木有!”照片中,李靓蕾坐在王力宏身旁,两人在饭桌上亲昵咬耳私语,看上去非常恩爱甜蜜。

随后,在同一天的17点50分,此网友再次晒出王力宏在济南站的演唱会上的多张热闹照片,并称:“在刚结束的2013火力全开演唱会济南站,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