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思涵将爱传递众明星 “考拉抱”为爱相拥(图)

2013年12月26日 14:38
来源:新华网

在圣诞这个充满了感恩与祝福的季节,种子音乐重金打造的年度女声刘思涵发起了“抱抱去哪儿-考拉抱传递爱”活动,号召大家以手脚并用的“考拉抱”方式拥抱你最想拥抱的人,谢谢他们对自己的陪伴与支持,容忍与宠爱。活动一经发起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各种温馨、奇葩的照片纷至沓来。12月24日,刘思涵在上海参加了两场圣诞狂欢晚会,晚会现场为歌迷展示了标准的考拉抱,为圣诞祈福。为了此次圣诞晚会,种子音乐特别邀请打造萧亚轩、蔡依林、张韶涵、王力宏等知名艺人的台湾知名造型师佘筱茵老师及台湾彩妆大师游丝棋团队,联手为刘思涵进行造型设计,让刘思涵直呼幸运及感恩,也让她的上海圣诞之夜变得星光熠熠。

为爱而歌 刘思涵感恩歌迷支持

考拉抱,缘起澳大利亚森林大火中被救出的小考拉熊因感恩于消防员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而每天都紧紧的抱着消防员,不肯松手。此次刘思涵发起的“抱抱去哪儿-考拉抱传递爱”活动,也是想以这种方式向歌迷表示感谢,感谢歌迷和亲人及朋友这一年的支持,因为在这一年中她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刘思涵感谢有那么多人愿意做她的聆听者,在她还不那么完美的时候,就一路支持她。同时她也希望网友能将这份爱与感谢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以拥抱这一人类表达爱意最直接的肢体语言,来感谢身边一直支持、陪伴自己的人。

“抱抱去哪儿”吸睛 众明星齐秀“考拉抱”

“抱抱去哪儿”活动更吸引了众多艺人参与,吴克群大秀他在健身房的英姿,提醒网友天冷也不要忘记健身。戴佩妮也亲自上阵,抱着她的泰迪宝宝温馨秀图拍照。好姐妹汪小敏也发图支持,并笑称要思涵颁奖。各类明星萌态百出,只为将考拉抱的温暖爱意传递下去。而歌迷们也纷纷奇思妙想,叠罗汉,各种搞笑的P图,或温馨、或搞笑的考拉抱照片,誓将卖萌进行到底。

上海寒夜温暖考拉抱 以爱之名拥抱彼此

在24日晚的圣诞狂欢会上,刘思涵演唱了她新专辑中倍受众多乐评人好评的《聆听者》,同时分享着她用“考拉抱”诠释她爱意的表达。她说,也许我们平时都很含蓄,不会将爱轻易说出口,很多时候是以聆听者的姿态默默的关心身边的人。但是,爱还是需要表达出来的,在这个圣诞夜,就以一个温暖的考拉抱来感谢爱你的人吧。随即她亲自示范了标准的考拉抱。她感谢歌迷朋友对她活动的支持,更感激他们能以考拉抱的方式将爱不断传递。在她清唱《Angel》的时候,大屏幕播放出“抱抱去哪儿”活动中网友在微博及微信平台上发的照片,让这个寒冷的冬夜立时变成了一个温馨的平安夜。而刘思涵的《拥抱你》也带大家完全沉浸在温暖之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