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公子”创始人荆纯:创业不能只靠粉丝经济(图)


人参与 评论

(图为荆纯参加唱吧嘉年华) 玩过时尚手机KTV软件唱吧的人,对“荆纯”、“ JuneChin9”、“小九”并不会陌生,只要她一录新歌,唱吧全国排行榜里经常会看到她的名字,而每次荆纯的唱功和互动气氛却

(图为荆纯参加唱吧嘉年华)

玩过时尚手机KTV软件唱吧的人,对“荆纯”、“ JuneChin9”、“小九”并不会陌生,只要她一录新歌,唱吧全国排行榜里经常会看到她的名字,而每次荆纯的唱功和互动气氛却从来没有让自己的粉丝们失望,经常会带给自己的粉丝诸多的感动和喜悦。2014年夏天,唱吧CEO陈华组织过一场唱吧嘉年华,成千上万的粉丝群里很多粉丝都举着JuneChin9的荧光板,为自己的偶像打气,让她当场感动不已。短短一年时间,荆纯的活跃粉丝数就已经突破了100万,并且也通过独到的眼光和市场调研,推出了以自己而命名的面膜品牌——九公子。并且她毫不避讳的谈到:“这是一款为自己做的面膜!”而实际上,荆纯在多年前甚至只是一个非常害羞不喜欢交友的姑娘。九公子面膜的品牌故事里这样说了一个故事,故事的名字叫《一个歌手做面膜的理由》:

我长得不够漂亮

我曾经每天起早化浓妆,只为了掩盖有瑕疵的皮肤

我曾经面试无数酒吧、礼仪,却毫不留情被拒

我曾经宁愿自己孤独待着,也不愿出去聚会

我走起路来没有自信

我为一点点小事儿偷偷掉眼泪

我连完整的快乐都假装不起来

我没有眉目如画、吹弹可破的脸

没有令人仰视、令人惊艳的美

所以就算我歌儿唱得比人家好

也并不值得被爱。

我开始做面膜

因为我走了太多世态炎凉、冷暖自知的路

我不是妥协、

我是要证明

证明不完美的自己,

也可以变得漂亮、变得张扬、变得令人移不开目光

hi,你愿意与我见个面吗,让我把最完美的自己给你

在记者对话荆纯时,荆纯的乐观和对事物的深刻认识,让人深感如果和她做朋友,一定是件快乐的事。18岁时,荆纯进入大学主修唱歌;19岁时,她的专业课全班第一,毕业后迫于生计,自己曾去酒吧应聘,但老板没有看上荆纯的脸蛋,无情的讽刺让人唏嘘不已;22岁,荆纯关了灯,在“唱吧”里唱歌,尽情的说着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秘密,淋漓尽致的通过音乐抒发着自己的情感。荆纯发现,其实社交并不难,“音乐和快乐”是所有的朋友共同的语言,通过分享喜怒哀乐让她找到了情感认同的最佳方式,加上不俗的演唱天赋,荆纯短短一年时间就拥有了100万粉丝,每天都会收到无数的粉丝送来的祝福和礼物。

赚钱并不难培养自信很关键

“以前每天都有很多人找我打广告,偶尔也出去唱唱歌”,现如今,做为JC团队的掌门人淄博云雅贸易有限公司CEO,荆纯也如愿以偿开上了自己的保时捷,但她每天早上起来考虑的第一件事,是如何带领那些喜欢自己的年轻粉丝一起做些事情,不能虚度光阴。“我一定要带更多的人赚钱!”,荆纯(wechat:JuneChin9),而荆纯身边的朋友大多都开始创业,并获得了一定的成功,荆纯勤奋的感染力可见一斑。

(图为荆纯前往广州考察德系工厂)

“小九”的父亲在山东淄博是个知名的企业家,在荆纯12岁外地读书时,曾经对女儿说:“想做事,先做人”,因为爸爸也看出了曾经女儿的不自信,曾经对皮肤的糟蹋对待导致荆纯不敢在灯光下唱歌,“生活就是这样,只有做好了迎接平淡的准备才有可能创造属于你的辉煌。”白岩松的一段话激励着荆纯一步步的前进,也最终让爸爸来到北京,亲眼看到了女儿歌友会时,自信的荆纯在朝着台下的粉丝挥手。“我一定要告诉我的粉丝们,做人一定要自信,我一定要为你们做点什么,我一定要让大家美丽起来,快乐起来!让你们把完美的自己展示出来!”

暴增人气背后企业任重道远

(图为荆纯参加相关商业活动)

笔者曾在公开场合采访过刚刚获得中国首富头衔的宗庆后,他就毫不避讳的谈到,企业取名“娃哈哈”就是对数字9的喜爱,因为做的是和水有关的,所以有女字旁,并且三个字都是九划。“9”似乎成了最神秘的数字,《易经》阳数中九为最高,中国的文化中九不仅有着九五至尊的王者风范,而且在数学中,圆被任何等分后的角度之和也都是9。2007年开始,艺名君妮的荆纯就曾想过,今后要做企业,一定也要和九有关,那时的她在各地获得过各种奖项,并在央视,湖南卫视参与录制过节目,也参与了知名杂志拍摄和影视剧的录制,几年来可谓风光无限,也在全国各地积累了无数的粉丝,暴增的人气,却没有冲昏小九的头脑,在不断学习音乐的期间,荆纯开始经营时尚服装并投资了美容护肤行业,并汇集了多名执行力强的姑娘开始着力打造代表自己的JC团队.

“九公子JuneChin9”的品牌到底如何去运作?荆纯坦言:“2015年,九公子面膜即将会上线,由于我对品质的挑剔,我选择了德系的工厂,并且要求他们为我量身定制了特殊的配方,这款产品采用了全球唯一认证膜材—深海生物纤维,其提取物甲壳素是军用杀菌止血排毒的,拥有世界独一无二专利技术制成的纤维……我创业的初衷也只有两点,一是能带领一批喜欢我的粉丝们富裕起来,一是我希望社会上所有的朋友们能够更自信,我知道做一个企业不容易,但是我相信只要坚持,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我们就可以创造更多的辉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荆纯 粉丝 九公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