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启动 最强音学员助阵

2013年09月22日 14:3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最强音学员金贵晟助阵

最轻音学员金贵晟助阵

9月16日,普通百姓实现艺术人生的“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首轮选拔将从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南昌、长沙、昆明8个城市展开。

活动期间,组委会将邀请茸芭莘那、金贵晟、阿莱、陶燕青、周桐同和韩国著名歌手米娜、人气组合0086男团、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等著名选秀歌手参加。演艺界著名导演任晓锋说,这是国内第一次由企业文化基金搭建的全国性大型艺术人才海选,参选人群定位在平民大众,无论老少,无论艺术形式,尽可参与,真正达到全民娱乐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星朗好声音”为海选的优秀选手量身定做音乐专辑,推选到国内有影响的电视选秀舞台,开启不一样的艺术人生,为追梦人群搭建直通平台。

据悉,“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活动首场选拔演出将在成都进行。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海选 最强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