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海选潍坊站报名人数井喷

2013年10月10日 16:2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海报

日前,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潍坊站全面启动,报名热线几乎被打爆,报名者络绎不绝。潍坊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短短4天便有近300位选手前来报名,这样的报名盛况让现场工作人员不禁惊叹:“潍坊的选手们实力都很强,有的还带来各种参赛证书来报名。”

据了解,此次大赛海选定位在平民大众,不设门槛。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国韵文化为其量身定做的专辑,并推选到一流电视选秀舞台。海选前三甲,除了能拿到广汽吉奥大奖,还能和《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我的中国星》、《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等选秀节目冠军同台献艺,登上“冠军来了“演唱会的舞台。而冠军选手,更有特别的重量级奖品——价值8万元星朗MPV新车一辆。

“星朗好声音”潍坊站吸引众多外地市民都赶来鸢都一试身手。其中,在前来报名的选手中,一位名叫田淑珍的老人特别引人注意。田婆婆已经65岁了,从临朐几经辗转,坐了几路公交车才来到广汽吉奥潍坊华龙4S店报名。田婆婆告诉工作人员,她很喜爱唱歌,也希望能有机会站上舞台一展歌喉,最主要一个原因是听说参赛有机会可以赢汽车,想给她儿子赢一辆汽车回去,所以我就来碰碰运气啦!另外潍坊学院音乐系的专业学生也都前来报名!

本次活动奖品非常具有吸引力,冠军是星朗MPV汽车一辆,亚军也会获得苹果ipad一部,季军是平板电脑一部,报名即有礼,参赛就有奖!除了电话报名,还可线上报名,网址:http://baoming.guoyuncm.com:8080/ ,更多详情请关注星朗好声音的官方微博。

报名点:广汽吉奥潍坊华龙4S店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99号金宝汽车城院内

报名电话:0532-8817701   134-6566-7277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海选 潍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