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潍坊站火爆开启

2013年10月10日 16:22
来源:凤凰网音乐

海报

荧幕上的“好声音”让人折服,而现在,你也可以做主角。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潍坊站正式启动。继成都站和潍坊站率先启动后,洛阳、苏州、重庆、贵阳、南昌、长沙、昆明等七大城市也将陆续登场,挑选兼具声音与娱乐精神的“好声音”。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星朗好声音”海选和“冠军来了”演唱会两个部分。第二站潍坊“星朗好声音”海选将于10月11日下午在世纪泰华假日广场进行初赛,10月13日进行复赛和决赛,海选定位在平民大众,不设门槛,为追梦人群搭建直通平台。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专业团队量身定做专辑,并推荐到国内一流电视选秀舞台,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主办方广汽吉奥透露,海选前三甲将和朱之文等选秀节目冠军同台献艺,并将现场获赠广汽吉奥的多项大奖。其中,冠军更将获得价值8万元的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车一辆,还可携家人参加10月18日在奎文区樱园广场举办的“冠军来了”演唱会。

消息刚刚公布,就有两位闻讯而来的报名选手。一位是青州的李先生,他们全家都爱好文艺,也是星朗的客户,在4S店听说此消息,第一时间赶来报名。“我的梦想很简单,听说大奖是一辆星朗车,我们全家努力,争取用家庭的力量换来这辆幸福车”。奎文区的张女士更为坦诚,“以前报名参加各种选秀,都错过机会了,听说这一次能直接推送上电视选秀舞台,太让我期待了。”

星朗是大众视野中的广汽首款MPV,也是一款基于21世纪全新平台上打造的精致型MPV,更是一款集轿车、商务车于一体的多用途MPV。在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看来,星朗在一定意义上,已经具备了“标杆车型”的特质。这款外观时尚、大气的MPV车型,无论是从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能上都已经遥遥领先于同类车型。首批上市的星朗为1.5L豪华型与1.5L自尊型。星朗全系车型配有1.3L及1.5L两种排量发动机,价格在5.28-7.98万元区间。作为广汽吉奥三年铸剑的战略型车型——星朗的潍坊上市,势必在该区域MPV市场掀起巨浪。

报名点:广汽吉奥潍坊华龙4S店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99号金宝汽车城院内

报名电话:134-6566-7277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海选 潍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