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苏州启航 众星云集助阵

2013年10月10日 16:51
来源:凤凰网音乐

茸巴莘那与陶燕青

“星朗好声音”苏州启航众星云集助阵

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选拔赛苏州站选手报名已启动。10天时间,到广汽吉奥4S店现场报名的达200多人,有十几岁的小学生,有公司白领,有网店老板,有在苏州务工的农民工,还有天籁之音和好声音十强的,真是人才济济。

此次大赛于10月19日在苏州圆融时代广场进行首次海选,评委将从几百名选手中挑选出30位选手进入第二天的复赛。最终,只有10位优胜者将进入20日举行决赛当中,而决赛中胜出的前三名选手,将与《星光大道》2010年度冠军刘大成、2006年度总冠军茸芭莘那和《星光大道》月冠军陶燕青、胡小宝、张扬、倪珈、《我的中国星》季军李一嘉和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同台飙歌。决赛的冠军选手更能免费获赠价值8万元星朗MPV新车一辆。期待31日“冠军来了”将带给我们一场文化的视听飨宴。

广汽吉奥总经理周俊表示:“这是国内第一次由企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艺术人才选拔活动。 此次选秀,不仅仅是广汽吉奥的一次营销活动,也是普通百姓追求梦想、展示自我,走上梦想星光大道的平台,更是我们企业支持文化繁荣发展的一种体现。我们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贴近大众,服务大众,彰显心手相牵精神,这次的海选之举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我们是真实选秀,依靠企业力量精选出人才,打造人才。活动的参与人群,定位在平民大众,只要你敢唱,只要你来参加,“星朗好声音”就是一个平台,伴着你的音乐节奏,融入全民娱乐的世界,圆您一个梦想,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报名网址:http://baoming.guoyuncm.com:8080/

地址:苏州高新区国际汽车城御风路4号

电话:苏州:0512-66907770

无锡:0510-83151899

南京:025-87771287

南通:0513-85301300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苏州 众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