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报名启动 盛会华耀河南商丘

2013年10月12日 17:12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报名启动盛会华耀河南商丘

“星朗好声音”报名启动盛会华耀河南商丘

近日,被誉为“三商之源,华商之都”的河南商丘市迎来一场别开生面新闻发布会,同期正式启动“星朗好声音”海选报名,这是河南省内又一首批瞩目的盛会,活动于晚上18点正式开始,现场不仅邀约了厂商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媒体嘉宾,更是汇集了近百名星朗爱好者。

而此次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是国内第一次由企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艺术人才海选活动,这是最真实选拔,比电视选秀更重视寻常百姓,依靠企业力量选出人才,打造人才,并真正地推上大众选秀平台。无论白头老翁,还是黄口孩童,无论白领丽人,还是农民工,都可参与,真正达到全民娱乐的效果,圆普通百姓展示自己的愿望。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星朗好声音”海选和“星朗嘉年华”冠军演唱会,前期通过海选、复赛选拔出10位选手进入城市站决赛,决赛阶段10名选手二人一组进行PK,角逐出5名优秀选手,随后将在曲目库里自行选歌进行最后的展示,由专家评委打分评比,最终选出冠亚季军,将与在《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我的中国星》、《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等知名选秀节目冠军同台献艺。

城市冠军不仅有机会获得广汽吉奥提供的价值8万元星朗MPV汽车一辆,更可和星光大道真正的冠军同台飙歌,而全国总冠军将荣获终身名誉员工,更有机会选送到“星光大道”栏目,获得由国内一流音乐公司量身打造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通过这样一个平民舞台,给自己一个机会,向所有人证明自己,圆自己心中的歌唱梦想。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报名 启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