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洛阳站发布会隆重启动

2013年10月12日 17:15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洛阳站发布会隆重启动

“星朗好声音”洛阳站发布会隆重启动

秋季洛阳,红枣满枝,硕果飘香。9月28日晚,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在洛阳市步行街商业广场荣耀上市,同时开启“星朗好声音”洛阳海选报名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异常热闹,云集了众多洛阳关注。

“星朗好声音”是广汽吉奥倾力举办的全民海选活动,每个海选城市决赛冠军不仅可以有机会与央视“星光大道”冠军们同台演出,而且还可以得到由广汽吉奥为冠军提供的精美礼品及星朗MPV一辆,同时打造个人专辑,并有机会选送国内一流选秀平台,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广汽吉奥副总经理褚铭在上市会上表示:“星朗好声音的启动,不仅仅是广汽吉奥的一次营销活动,也是普通百姓追求梦想、展示自我,走上人生星光大道的一个平台,更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贴近大众,服务大众,彰显心手相牵精神的一次有益尝试。星朗除给消费者提供更优惠、品质更好的产品,也能帮助普通人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洛阳 启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