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昆明站启动 广汽吉奥倾力办全民海选

2013年10月12日 17:19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昆明站启动

星朗好声音昆明站启动

9月26日,位于东三环锦大车市内的云南东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门口彩旗飘飘、鞭炮齐鸣,广汽吉奥云南东财4S店盛大开业。拥有超大空间和时尚外形,且宜家宜商的吉奥星朗也于当天正式亮相云南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市活动现场,“星朗好声音”昆明站的活动也正式启动并接受报名。

开业当天,广汽吉奥东财4S店内人声鼎沸,全场座无虚席、热闹异常。参加此次开业的领导嘉宾有上百余人,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文英、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等领导莅临开业现场,并与广汽吉奥云南东财4S店董事长金吉明及多位到场嘉宾共同为开业剪彩。

“星朗好声音”是广汽吉奥倾力举办的全民海选活动,每个海选城市决赛出来的冠军不仅可得到与央视“星光大道”冠军们同台演出的机会,而且还可以得到由广汽吉奥为冠军选手提供的精美礼品及星朗MPV一辆。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昆明 海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