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各路选手身怀绝技 海选舞台精彩连连

2013年10月13日 15:35
来源:凤凰网综合

3岁小朋友

76岁丁老

昨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郎好声音”在潍坊世纪泰华假日广场举行了潍坊站海选,比赛吸引了许多热爱唱歌和乐于展示自己的选手到场。选手中既有稚气未脱的小朋友,也有白发苍苍的花甲老人;既有专业水平的乐队歌手,也有在校学习的大学生。理发师、业务员、汽车修理工,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选手在“星朗好声音”的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一号选手吴昊凭借一首《大海》展示了自己不俗的实力,获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来了个开门红。比赛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的观众为选手们加油打气,许多观众也忍不住现场报名参加比赛。现场的比赛精彩不停,四号选手也颇具实力获得评委一致的认可,仔细一问才知道这位选手是专程从济南赶来潍坊参加比赛的;八号小伙子在拿到pass卡后,高兴的为大家展示起自己的街舞来;一位热情的臧大姐一早就来到比赛地点等待比赛,虽然没有晋级可她很开心地说重在参与。

随着比赛的进行,报名的选手也越来越多,精彩更是接连不断。一位大哥积极要求先上台表演,原来唱完歌后他还要赶回自家的豆腐坊做豆腐。凭借这在豆腐坊里练出的好嗓子,他成功晋级到复赛也成了咱潍坊的“豆腐哥”。许多观众都非常喜欢“豆腐哥”的演唱,期待他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有更出色的表现。这次比赛最年轻的选手,三岁的金慧一首儿歌联唱,配上可爱的动作“萌”翻全场,为我们的比赛带来来一次小小的高潮。一位汽车销售凭借一首《小小鸟》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为今天的海选完美收官。

比赛还将继续,精彩即将升级。“星朗好声音”分别会在10月12日和13日举行复赛和决赛。三十名进入复赛的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一比一的PK,最终会有十五名选手获得决赛权。主办方广汽吉奥透露,海选前三甲将和朱之文等选秀节目冠军同台献艺,其中,冠军更将获得价值8万元的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车一辆,还可携家人参加10月18日在奎文区樱园广场举办的“冠军来了”演唱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潍坊 海选 精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