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洛阳打造平民舞台 8岁女孩父亲为其报名

2013年10月15日 12:5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刘大成

“星朗好声音”城市选拔赛洛阳站将于10月19日下午在新都汇购物公园进行海选,10月20日进行复选和决赛,此次比赛定位在平民大众,不设门槛,为追梦人群搭建直通平台。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专业团队量身定做专辑,并推荐到国内一流电视选秀舞台,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主办方广汽吉奥透露,本次活动奖品非常具有吸引力,冠军是星朗MPV汽车一辆,亚军也会获得价值3000元平板电脑,季军为价值1000元礼品,另还设了30名复赛奖,只要参赛就有礼品拿。“星朗好声音”洛阳站前三甲将和刘大成等草根明星同台献艺,携家人参加10月25日在周王城广场举办的“冠军来了”演唱会。

洛阳本地的杨先生,他们全家都爱好文艺,在上海市场看见“星朗好声音”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现场报名,当即为自己8岁的女儿报了名,并坦言“能锻炼女儿,还能赢汽车,真是太棒了。”今年已经56岁的张阿姨,从医多年,听到有“星朗好声音”这个比赛,联合平时喜欢唱歌的歌友一起报了名,希望能得到专业评委的指点和认可。可见“星朗好声音”真是为大家打造了一个平民舞台。

洛阳地区报名热线:13783111570  18638896911 

网络报名登陆http://baoming.guoyuncm.com:8080/ 更可@星朗好声音官方微博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好声音 舞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