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成都站落幕 潍坊站冠军演唱会将登陆

2013年10月17日 12:46
来源:凤凰网综合

参赛选手

上周末,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首场成都站以“冠军来了演唱会”成功落下帷幕。国韵文化旗下艺人Lotte Gilrs、0086男团、老男孩携手《星光大道》冠军选手茸芭莘那、朱之文等助阵18号的“冠军来了演唱会”并与成都前三甲选手同台高歌。

在成都站完美收官的同时,“星朗好声音”潍坊站的选拔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很多有才华的选手都慕名而来,争奇斗艳展现才艺。而潍坊站三强选手也将登上“冠军来了”演唱会的舞台,于本周五唱响潍坊。

这是国内第一次由企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艺术人才海选,选拔从八大城市展开。除了圆满落幕的成都站和正在进行比赛的潍坊站,“星朗好声音”其他站的海选也将伴随着“冠军来了演唱会”陆陆续续的开启:洛阳、苏州、南昌、贵阳、长沙、昆明。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成都站 潍坊站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