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贵阳站海选启动 播种希望收获幸福

2013年10月23日 18:0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贵阳站海选启动

2013年《中国好声音》节目再一次的火爆荧屏,也点燃了很多年轻人的音乐梦想。为了给更多爱唱歌的年轻人提供表现的舞台,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首轮海选正在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南昌、长沙、昆明等九个城市火热开锣。其中,成都站、潍坊站、洛阳站、苏州站已成功落下帷幕。而贵阳人民在做足准备的同时也盼来了“星朗好声音”的脚步,准备迎接这个实现明星梦想、展现艺术才华的大舞台。据悉,贵阳站首场海选时间将定在11月2日与3日在周末举办。

在此前结束的成都、潍坊、洛阳、苏州四个城市赛区的战况来看,可谓相当火爆,除了来自本地的师生外,还有不少人从外地前来亲临盛况,欢度这个盛大音乐盛世。他们中有学生、自由职业者、艺术家,有孩子、中年人,也有年过七旬的老人。在音乐声中难掩兴奋和激动之情的他们,难脱那一份舞台梦想,从心底呐喊出来的歌声令现场刮起了一阵火热的旋风。这是一个属于梦的舞台,一个属于幸福的港湾。“星朗好声音”就像一粒种子,播种着美好,播种着希望;“星朗好声音”更是丰硕的成果,收获着辉煌,收获在金秋。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星朗好声音”海选和“星朗冠军演唱会”两个部分。海选定位在平民大众,不设门槛,评委将从近千名报名者中挑选出30位选手进入复赛。最终,只有10位优胜者进入决赛。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专业团队量身定做专辑,并推选到电视选秀舞台。海选前三甲,将和《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我的中国星》、《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等选秀节目冠军同台献艺,并将获赠广汽吉奥大奖。其中,冠军将免费获赠价值8万元星朗MPV新车一辆,亚军获得iPhone 5C一部,季军获得IPAD迷你一部。主办方透露,海选中的优秀选手,除有机会登上冠军演唱会舞台外,还将获得国韵文化为其量身制作EP一张,并推荐到电视选秀舞台。不仅如此,这次贵阳站海选仍遵循“报名有礼,参赛有奖”的原则,但凡报名就有礼品赠送,只要参赛就有奖品获得。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贵阳站 海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