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冠军演唱会”洛阳站即将盛大举行

2013年10月24日 16:2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冠军演唱会”洛阳站即将盛大举行

10月25日晚,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冠军演唱会”将在洛阳盛大举行。届时,《星光大道》冠军茸芭莘那、刘大成、人气天团0086男团、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等选秀节目的优胜者将会与星朗好声音洛阳站前三甲马丽娜、孙晓光、卢钢将等同台放歌。相信经过层层海选最终胜出的三位洛阳草根歌手,风采绝不亚于同台亮相的大明星。

据记者回忆,“星朗好声音”在洛阳启动海选以来,吸引了大批爱唱歌的小伙伴们参与,其中既有10多岁的在校学生,也有60多岁的退休大妈,既有表演专业的尖子生,也有工厂的普通工人,他们大多都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却各个身手不凡。在为期几天的激烈比赛中,洛阳选手多才多艺让“星朗好声音”的主办方广汽吉奥以及承办方国韵文化的相关负责人赞不绝口。也让许多市民忍不住驻足喝彩。最终马丽娜、孙晓光、卢钢将三位选手,经过海选、复赛、决赛激烈的比拼后,在数百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夺得冠亚季军。

据了解,“星朗冠军演唱会”阵容极其豪华,总体阵容超过20人,洛阳站更有刘大成、茸芭莘那等知名歌手加盟,相信将在洛阳掀起新的一波梦想潮。“星朗冠军演唱会”将在25日给洛阳市民带来更多的精彩,详情可关注@星朗好声音官方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冠军 演唱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