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贵阳站海选正在火爆进行

2013年10月31日 09:59
来源:凤凰网综合

星朗好声音海报

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上周“星朗好声音”来到贵阳了!数天宣传火力全开,贵阳人民热情难挡,贵阳站报名情况已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通过各报名口的工作人员,我们了解到,广大贵阳市民对此次的活动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前来咨询参赛事宜的人络绎不绝,最终报名的人更是下从几岁的小孩上到几十岁的老人。

据悉,“星朗好声音”贵阳站首场海选时间将定于11月2日与3日在鸿通城购物中心举办。此次活动不设任何门槛,没有年龄限制,参赛即有礼品赠送,冠军更可获赠8万元MPV星朗车一台,届时,将有成百上千名唱歌爱好者齐聚鸿通城一展歌喉,实属空前盛况。

“星朗好声音”贵阳站报名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只要你有意参加就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      

报名热线:0851-3818836/13378516118

报名地址:广汽吉奥贵州裕宁汽车4S店(贵州省贵阳市孟关国际汽贸城二楼A区)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贵阳站 海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