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成都站“前三强”:生活因音乐而闪亮

2013年11月05日 12:53
来源:凤凰网音乐

陈诚

韩晓波

熊峰

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从上个月开始就在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南昌、长沙等城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作为首站的“成都站”的前三甲冠军熊峰,亚军陈诚,季军韩晓波更是备受大众和媒体的关注,他们在“冠军来了”演唱会上与各大选秀节目的冠军选手们同台放歌,其风采毫不亚于明星,《青藏高原》、《火烧的寂寞》、《北京北京》几首金曲引发全场大合唱。

这三位草根歌手表示:非常感谢广汽吉奥给他们提供了这次能够实现梦想的舞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更是和大家聊起他们热爱音乐背后的故事,让大家为之动容,更体会到音乐的魅力!音乐可以让生活如此闪亮,让生命如此精彩!

熊峰:“星朗好声音”成就音乐梦想的魔力舞台

熊峰,一个从小爱唱歌的女孩,当她回忆起自己的音乐之路时,说到:她从小就和其他的小孩子不一样,天生没有童声也不爱看动画片,唯一的爱好就是唱歌。她小学六年级首次登台演出,以一首高难度的《山路十八弯》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之路。虽然自己的歌唱梦想一开始并没有得到父母的支持,因为家长觉得女生就该好好学习,觉得音乐不靠谱。但是歌唱和舞台的魔力一直深深吸引着她,她不管是否有大家的支持,依旧喜欢站在舞台上和大家分享她的音乐世界。成长道路上的各种挫折,诸多比赛都成为她的动力,直到她后来顺利考上四川音乐学院。

如果说音乐已然成为她生活中必不缺少的一部分,那“星朗好声音”更像是她音乐历程中的伯乐一样,为她搭建了成就音乐梦想的舞台。据悉,当她得知广汽吉奥主办的这次比赛之后,非常开心和激动,放下手中的事情毅然前来报名。

怀揣梦想和一颗平常心来参加这个全民选秀的熊峰,最后她经过自己的实力得到了成都站的冠军荣誉,她表示,她非常感恩,更会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坚持不懈,追求不止!

陈诚:挫折是持续追逐音乐梦想的动力

陈诚,今年23岁,来自于四川广元的一个普通家庭。从小就在部队大院长大,每天早上听着部队的大喇叭里的音乐醒来,这也就是他印象中第一开始接触了音乐。后来长大了妈妈告诉他,他每天早上我听着喇叭里的音乐唱上一段。妈妈印象中的儿子还是不识字的小孩子的时候,只要听着音乐就把一首“涛声依旧”给完整的唱了出来,当时在场的大人们都奇怪了。

谈到这一段回忆的时候,陈诚幽默的说到:节奏呀,乐感呀就是爸爸妈妈赐予我的了!慢慢的,我长大了,平日里也就是单纯的爱好音乐,没有去学习过,但是从小就喜欢艺体的我,学过架子鼓,吹过小号,也参加过校篮球队,足球队,田径队,初中的时候还参加了市里面的摔跤队,曾经参加四川省十运会的时候还拿到了古典式摔跤第五名的成绩。拥有广泛爱好的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热爱音乐的心。颇具音乐天赋的他后来还开始突击理论知识,后来终于考上了川音,开始了真正的音乐之路。

生活充满着惊喜,但也充满着坎坷。就在陈诚在准备开学报名的时候,他的父亲因为一次意外去世了。刹那间,他觉得整个世界都没了颜色,什么心情都没有,于是我很早就开始逃课,出去挣钱,日子也变得更加辛酸起来。但是不管生活充满多少挑战,他都坚持不懈,从没有想过放弃音乐,他会继续追逐我的音乐梦想。

韩晓波:耳濡目染的音乐环境是梦的开始

韩晓波,一个从小生活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县的21岁小伙子,他的出生地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藏族歌曲在我们那里人人传唱,能歌善舞,耳濡目染的音乐环境让他从小就喜欢唱歌表演,可以说,他的家乡不仅是养育他的地方,更是他的音乐梦想萌芽的地方。

随着时间慢慢长大韩晓波接触到流行歌曲,之前他没有找过任何专业老师进行培训指导,热爱音乐的他总是在不断的进行模仿和学习中去寻找音乐的乐趣,更是经常自己一个人到ktv唱歌!

直到来到成都,他很开心可以正式开始学习表演这个专业,而在不断的学习中,他发现表演对于我唱歌的帮助相当的大,特别是舞台的台风,还有歌曲的感受和舞台上对歌曲的诠释,让他受益匪浅,在学校也参加了不少的比赛,舞台上经验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2013年5月我在大学有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演唱会!这实现了在大学的梦想,在以后唱歌的道路会越来越长,我希望自己能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成都站 三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