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冠军演唱会”倾情唱响苏州

2013年11月06日 21:08
来源:凤凰网音乐

刘大成

茸芭莘那

现场观众

Lotte Girls

2013年11月31日“星朗冠军演唱会”在苏州乐园隆重举办。演唱会现场可谓星光熠熠、明星璀璨。主持人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刘玮、曹俊伟。

演唱会在一曲激情励志的歌曲《相信自己》中拉开帷幕,“星光大道”月冠军陶燕青献唱《让我怎么相信你》、《一直到最后》、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带来《Wake up 》、《快乐不思议》两首动感歌曲,为演唱会带来小小的高潮。随后登台的张扬以一曲《新贵妃醉酒》和舞蹈《国色天香》更是让现场的观众喝彩不断。而“星朗好声音”苏州站海选出来的前三甲的登台更把气氛推到了最高点。马松的《存在》、程树权的《走在高高的兴安岭》、吴月敏的《那种心跳的感觉》,不仅唱出了这些草根选手的情感,更唱出了他们热爱音乐、追求梦想的执着。同时星光大道2012年四强倪珈的《舞娘》、《我的中国星》季军李一嘉的《谁想轻轻偷走我的吻》、《牵手》、“星光大道”人气冠军叶飞的《花式小提琴》表演等节目异彩纷呈,掌声和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气氛火爆。  

苏州是美丽的,春吐百花,秋染绿叶,11月苏州满城桂花飘香怡人心脾, 苏州绣娘卢月琴的一首民间小调《太湖美》乡土味极其浓厚,小调的曲调非常明快、活跃,让现场观众充分体会了苏州的人土风情。

演唱会的最高潮当属《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冠军茸芭莘那的《天路》、《星光大道》2010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父亲我记住了》、《饮酒歌》等歌曲。总之,整台晚会选秀明星与草根明星同台献歌,各展才艺,相得益彰,为苏州人民带来了精彩的视听音乐盛会。

“星朗好声音”海选不设门槛、没有限制、面向平民,从海选开始就吸引了众多的音乐爱好者参加。有在校学生、退休大叔、淘宝店主、打工妹、还有普通工人等,他们大多都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却各个颇有潜质、身手不凡,在几天的激烈比赛中,报名异常火爆。冠军选手将获得广汽吉奥提供的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新车一辆。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褚铭表示:“星朗好声音是老百姓的星光大道,也是经销商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冠军 演唱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