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旬老太参加“星朗好声音“海选 只为赢汽车大奖

2013年11月13日 15:58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南昌站海报

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在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南昌、重庆、长沙、昆明九大城市火热展开,各地的报名热线几乎被打爆,报名者络绎不绝。而和被誉为选秀之都的首站成都相比,此次南昌站的报名热度也一点不差,很多有着唱歌实力的江西选手纷纷打进热线电话,有的甚至带着各种比赛证书前来报名,不仅想赢得丰厚奖品,并要圆梦与知名艺人同台表演的机会。

“星朗好声音”南昌站吸引众多音乐学院的专业学子和职业歌手前来参赛,其中更多的参赛选手还是来自全省各地的平民草根,都希望在南昌一试身手,以圆舞台梦想。在以往的选秀舞台上,大多数都是年轻人唱主角,而此次不少五六十岁的中老年人一样热情报名。其中一位60多岁的老人更是几经辗转才来到报名点。这位婆婆级参赛选手透露,她很喜爱唱歌,也希望能有机会站上舞台一展歌喉:“听说参赛有机会可以赢汽车,我想给儿子赢一辆汽车回去,所以我就来碰碰运气啦!”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冠军选手将免费获赠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新车一辆,亚军将获得苹果iphone5一部,季军是苹果ipad迷你一部,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众多草根跃跃一试,将在11月16日海选舞台上展开比拼。

“星朗好声音”南昌站海选比赛为11月16日、17日,星朗冠军南昌演唱会为11月23日。

南昌赛区报名电话:0791-86715722、13177819988;

地址:南昌市迎宾北大道1068号(江西迎宾汽车城);

上饶报名电话:0793-8878771、15387811100;

报名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大道36号。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六旬 星朗好声音 海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